close

昨晚收工拿拿林走人, 作了一個大改變 --> 就是剪掉我頭上的三千煩惱絲. 

流長頭髮都流了好幾年, 迎年都以這"

長髮斯文形象"示人 (Haaa....外表其實是騙人的!!
), 不過耐不耐都會改變下做形, eg. 染髮, 電髮, 負離子, 全扎起, 半扎起....等等.  最近感到很悶, 頭髮太長又有點令人覺得不精神, 終於決定黎個大改 !!

尋晚係 salon 攪掂後,

髮型師原本幫我吹得好靚的
.  但係到晚上, 頭髮很自己的
"鬆"了起來.....Oh, My GOD !!!
  我完全不能接受那個鬆鬆的
"師奶頭" (是真的很師奶那種"師奶" !!!).  怎麼辦 ?!!? 叫我今天怎樣見人 ?!?!?!

今早一起, 當然仍是一個不折不扣的

"師奶頭" , 我塑性發揮自我既 "創作天份", 改左條分界, Jel 過個頭,效果竟然很好!!!  感覺很清爽, 臉型圓了, 沒有那麼長.....返到公司, 大家既 comment 都 OK.  自己都很滿意, 放心了!!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