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lee JMC, 四堂之後又四堂, 話咁快 Book 1 已完了……每堂大致會做到唱歌, cord, 彈琴, 及簡單的樂理. 陪妹頭上了這麼多堂, 我覺得她上堂不太專心, 她喜歡彈, 喜歡唱, 但老師說話時她總是八卦的攪其他野!!! 我知道音樂這門學問不是一時三刻便可以, 是要時間培養的, 而且這是親子班, 很難得有課程可以陪寶貝一起學習……..不過看到妹頭的進度, 心都在掙扎究竟要不要繼續, 因為價錢不平呀, 不知道是否應改為一對一教琴!!! 但這個 course 一旦離開便沒有那麼容易可再插班, 因為全部都是跟班升的!

 


剛個星期二是 Book 1 最後一堂, 每個小朋友都會單獨出來彈奏, 人仔細細要面對咁多人彈, 我都緊張呢! 我地因為星期六,日都忙了周圍去團拜, 完全都沒有在家練習, 心更慌喇!!! 幸好妹頭是尾二位, 可以有d時間俾佢準備心情…..


 


到妹頭時….一開始不知自己要做什麼, 手指不聽話的彈錯key…..幸好 Miss Pin 叫她唱住彈她先醒番, 跟住就OK!


 


我看見妹頭有點緊張, 面色發白, 覺得好攪笑! 不過, 我知道她是喜歡表演的人, 滿有成功感呀!


 


當看到表演, 感覺又好像不太差. 我還是想多給點時間上這個course, 看是否值得! 不過, 好明顯的是…..我們在家必須要溫習, 如果唔係是必然跟不上的!!!

第一首: Tug of War


第二首: 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