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家里出了點事........昨天, 黃媽媽身體出了毛病, 我與妹妹與她去了急診室, 做了一輪檢查, 抽血, 心電圖, X光...等等等等....最後醫生建議安排入院做其他檢查.......


幸好今天可以出院, 雖然仍須轉去私家做另外的檢查.....不過媽媽的狀況很好....


幸好昨天爸爸通知我的時候我仍在家, 可以即時向公司請假.....


幸好妹妹亦可即時請假,可以陪伴在一起........


幸好我倆的EQ夠高, 不會亂作一團......


昨天我的心一直在禱告, 將這事交托給神, 保佑我的媽媽有健康的身體.....多謝主有在伶聽我的聲音....


黃爸黃媽, 你們年紀越來越大了....必定要更加更加注意自己的健康, 有好的身體, 才可照顧這些孫子孫女們....看著他們成長 !!!


黃爸黃媽, 亦要記著, 我們四兄弟姐妹都很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