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 妹頭13日大了.......不知怎的, 有時很懷念BB在肚內的日子......


貴爸爸兩星期的假期完結了, 今天要回復上班的生涯!!  我們共渡的這兩個星期, 雖然很忙碌, 很疲倦, 但很開心.......我們由兩小口子, 一起去迎接這個小生命, 生活起了很大的變化!! 對住放聲大哭既娃娃, 貴爸爸總係第一個起床去照顧妹頭, 又要針茶遞水照顧坐月的我, 我內心很感謝.....貴爸爸, 辛苦了 !!!!


昨天收到 Pampers 的一本叫"感覺"的小書, 看到前言寫關於生產的點滴, 令我不自覺的流下淚來.........我知這可能是荷爾蒙的影響令我常常忍不住的想流淚......但每次回想與妹頭共同努力的十多小時及生產後佢躺於我懷中望著我的樣子, 心情總是很激動的想流淚.......難以相信這就是我十月懷胎的小生命 !!!


望住妹頭這個小人兒, 令人很想去抱她, 去親她........好想好想話俾佢知爸爸媽媽都很愛她 !!!


p.s.: 今天感性了點, 我好想將這感覺記錄下來, 請不要介意.......


Day 12 night: 爸爸很溫柔的為妹頭餵奶.......



Day 13: 今早天氣冷了很多, 妹頭食飽飽就乖乖的睡......很諗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