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貴老爺買了小小小搖控飛機回家, 很小的一部, 用電控制的. (那些可在人頭殼頂上 "vvv" 那種!!!)

我之前上過搖控飛機堂, 對我來說, SORRY, 真的太難了. 我不能控制它, 只可像架駛戰機, 一飛沖天, 但無回頸的!! 但是, 相對貴老爺, 便變得非常簡單!!! 我只是用了一個短短沖涼的時間, 他便可控制自如了!!! 他可令飛機停在某一高度, 或繼續飛 (雖然都有墜機的時候...HaaaHaaa!!), 確實利害利害!!!

看見他很聚精會神地玩的樣子, 我覺得好好笑...........好似一個小孩子!!  (盒上寫明適合8 歲以上小朋友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