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頭, 看見妳每一天的成長, 心都會不其然的很感動!!

由初生B到牙牙學語, 上學, 到每一天都發問一些天真或古怪的問題, 每天都很新鮮, 每天都帶給爸爸媽媽無比的歡樂!!  妹頭, 妳是爸爸媽媽的開心果, 只是簡單的看見妳笑, 我們已很滿足. 王菲唱得啱: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 


 


貪玩的媽媽成就貪玩的女兒! 我很享受帶妳四處去, 讓妳去認識呢個世界, 看看真正既山, 真正既海, 比較同書本上既不同 !! 帶著您, 即使在草地上簡單的跑跑跳跳, 都可樂上一整天….


 


爸爸話: 做媽媽的有十萬樣野要擔心..........無錯, 我都控制不了我自己, 妳無論是受傷 / 生病 / 唔開心 / 壞習慣........等等等等, 都牽動著我的每條神經!!  所以, 您一定要健健康康地成長, 不要令媽媽太早有白頭髮啊~~ 知道嗎?


 


三歲了, 不再是BB (雖然我還很喜歡叫妳做 BB! ), 爸爸媽媽還有很多地方, 很多遊戲要與妳一起去發掘去探索......很期待吧 ?! 還有, 這年妳會開始學做小姐姐, 做媽媽的小幫手去照顧小妹妹, 是有些難度, 但不用怕, 有我同爸爸伴著妳..........所以, 我地一起努力啊~


 


寶貝, 即使小妹妹出世了, 爸爸媽媽仍然是很愛很愛您的~


 


三歲, 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