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11月3日就已到阿 B 的預產期了.........今天還是在等等等等等........由放產假初期的盼望到而家....人都快要瘋掉了 !!   阿B........你還要我等到何時呢?!?!?!?


上星期五是母嬰健康院最後一次的產檢, 姑娘話如呢幾日仲未生, 星期四就直接去聯合醫院到 check, 到時再由醫生決定何時做催生.......唉!! 我知道這種事急亦急不來, 但我真的很不願意去到這步!! 而且還.....要繼續無奈的等.....白白浪費掉這寶貴的假期, 我真的好想留多點時間照顧 BB呢 ......神啊..你有否聽到我禱告的聲音呢?


阿 B.......你明白媽媽的心情嗎?? 你識做的便快些出來吧!! 我不想我的體重在増加, 你的體重都跟住在增長......須知道....女孩子太大隻是不好的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