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B 過期居留了.......到這刻我仍在屋企無耐的等.........我知道這種事沒有得迫的, 只好等吧.........


這數天有很多朋友都至電慰問, 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亦很緊張阿B的情況........說真的, 很多謝大家的關心, 但同時我亦很想逃避......因相同的答案已說了很多遍........再說連我自己都感到有點壓力, 很無奈............!! 我的好朋友, 若是有電話 missed 了, 我真的要說聲對不起.........但請不用誓心, 我很好呢 !!


如仍未有動靜, 明天會去醫院看醫生怎安排, 有消息再通知大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