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大肚生b, 妹頭的 Tom Lee music wonderland 就由貴爸帶上堂….半年既課程過去, 貴爸感覺麻麻, 覺得不太值得繼續上….但我始終覺得音樂這家野是要有興趣再慢慢培養的, 我不想隨便取消唔上堂! wonderland 最尾幾堂我特意陪妹頭上, 去看看是否真的咁差….我想可能是老師帶領的問題, 對小朋友沒有很耐性同愛心, 因為此年齡的小鬼都愛攪攪震….



, 新一期的 JMC 我地決定了轉老師. 剛個星期二開始了第一堂….老師Miss Pin很後生, 暫時感覺都ok, 希望妹頭會喜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