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 又是一年一度的 Annual Parade.  今年, 我沒有像往年一樣落場操, 而是擔當了 PR 小姐一職 (穿起高跟鞋扮靚......Hoo...Hoo...自己說的!!

)   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工作, 主力是安排 Reception 作接待貴賓.   今次站於場外看 parade, 感覺很不同!!   睇見全世界一起跟 command 做動作, 又是另一番味道    雖然每次操完都會好 tired, 不過, 我想我都是喜歡做"
落場"的一份子.  當音樂響起時, 真希望自己能於場內一起威風凜凜!!

今次同時是Albatross (步操比賽)初賽, 我權力下放 (真好聽, sorry 實質是懶.....hoohoo), 沒有多大理會 cadets 們的練習情況. 平常心, 我沒有抱很大期望.   但是, 當他們操過檢閱台的時候, 我看到了他們的水準 ~ 好整齊, 好精神弈弈, 好 Sharp!!   作為 OC,  真是"老懷安慰"了~~~  到宣佈入圍隊伍時, 我便很緊張 (又不是我比賽, 不知怎的, 每次心情總是跟他們一起緊張起黎).   203 YEAH!!!  宣佈203 的一刻, 真想大叫出來. 當然, 面部已急不及待表露了我的喜悅心情~~~

12月10日便是決賽了,  這幾晚 D細路都會出黎加操, 希望己有時間可以睇下佢地為佢地打打氣!!! 

203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